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留学篮网终于笑开颜 近距离考察世锦赛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11  体坛周报
郭士强留学篮网终于笑开颜近距离考察世锦赛主将

郭士强(左)和易建联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远赴美国学习的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跟女篮主帅孙凤武,早早来到了PNY中心,观摩篮网的训练,同样也是近距离观察自己的世锦赛主将,易建联。

  其实郭士强一行就住在PNY中心附近的酒店,走路15分钟就能到篮网大本营。可鉴于这边刚下了大雪,路难走而且很冷,篮网特意安排专车接郭士强等人往返,也算是贵宾待遇。

  训练场内,郭士强靠坐在场边的椅子上,翘起腿,双眼直勾勾盯着场上。易建联替换下约什·布恩,成为主力一方的一员,几次跑动挡拆干净利落,还有两次得分。对此,郭士强脸上却没有一点笑容,依然一丝不苟。

  对抗训练结束,篮网加练体能,每个队员从中场开始,跑到底线上篮后滑步练习,然后再次冲向另一侧底线,完成这个练习需要三组。易建联和洛佩斯一组,同时反方向开跑的两人,易建联更为卖力,全力奔跑之后的左手上篮,稳稳命中。结束时阿联已经快赶上不远处的洛佩斯。

  “看样子阿联是恢复得差不多了,跑动什么的都很舒展,应该情况不错。”郭士强说这话时,依然没啥表情。

  跑篮结束,罚球训练,易建联来到郭士强面前的这个场地外侧篮架——一般阿联不经常在这个篮架下练投篮,他一般都会选择最靠里面的那个,不知是否是国家队主帅前来才转到这边。

  可第一次罚篮,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然后掉了出来。阿联噗嗤一下笑出声来,摇摇头,捡起球再投,在郭士强眼皮子底下,后面的9次,没有再失手。

  范德维奇集中训话之后,训练结束,阿联再来到这个篮架,投起了三分球,三次出手力量都轻了点,打在篮筐前沿弹出。负责给阿联捡球的助教罗杰斯一脸坏笑地看着面前频频摇头的阿联,“怎么样,敢跟我比比吗?”郭士强右手摸着自己的下巴,皱起眉头,看着这两个人的斗牛。

  两人随后走向场地中间的篮架,阿联张手就命中,罗杰斯不甘示弱,这个在NBA也打过9年的老中锋手感还不错,第一轮平手。可后来,阿联又连续命中7个,罗杰斯有点跟不上趟了。阿联的第九次出手,不中,罗杰斯笑了,终于还击了一个。最终,阿联10进9,罗杰斯10进7。

  “郭导,晚上一起吃饭,安排好了我跟你打电话。”阿联的经纪人陆雨当晚飞机就到,几个人约好一起吃晚饭,聊聊天增进师徒感情,其乐融融。

  郭士强点点头,终于笑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