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喝的是可乐不是红酒 用Google翻译中文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揭幕战,邓华德在比赛现场拿着酒杯喝酒的行为被认为是这个老外的豪放之举。昨晚在谈到这个事情时,邓华德瞪大着双眼,露出了无辜的表情。“我喜欢在比赛前喝加大冰的可乐,我喜欢里面的咖啡因,因为更衣室没有杯子,所以有人去保龄球馆里帮我拿了一个杯子过来。”邓华德说。

  虽然来中国时间不长,但邓华德已经摸清楚了中国的几大CBA网站。揭幕战结束后,邓华德在网络上发现有很多自己拿着杯子的照片,感到奇怪的他复制了这些中文文章,然后在Google里将中文翻译成了英文,看着这些不怎么成文的英文文章,邓华德大致明白了大家对他的猜测。“我会看亚篮联的网站,还有一些中文网站。”邓华德说。

  上海队的首场客场比赛,邓华德显得非常放松。昨天下午的六点到八点是球队抵达义乌后的首场适应场地训练,看到场边有记者啃着汉堡包,他主动走过来看了看,“你想吃汉堡包?”当记者示意请邓华德吃汉堡包时,邓华德立刻摆手,“No,I like Chinese food。”邓华德强调自己在中国从不吃汉堡包,他更喜欢吃中餐。

  晚上结束训练后的邓华德在宾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他想要一个杯子喝茶时,邓华德对服务员招了招手,“服务员,谢谢。” 当邓华德发现自己标准的中文发音让现场的记者们露出了吃惊的表情时,幽默的他还用一连串中文逗乐了周围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