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一高度有望首秀战江苏 唐正东赛前放出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43  法制晚报
 孙明明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得很自信 摄/孙毅

  北京男篮今晚战南钢 对方中锋唐正东身高2米13CBA第一高度有望发挥作用

  主场战大唐明明机会来了

  本报讯(记者孙毅)当CBA超级中锋唐正东来到眼前,孙明明终于看到了出场比赛的希望。

  今晚7时30分,北京首钢金隅队将在主场首钢篮球中心迎战江苏南钢。由于江苏队中有CBA三届MVP、著名中锋唐正东,这很可能促成首钢队中的CBA第一高人孙明明出场。

  昨天上午,刚刚在前一天晚上从首个客场赶回北京的金隅队,还是按计划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

  训练一开始,执行主帅蒙克里夫就将球员分成了外线和内线两组。他带着由孙明明、尚平和外援梅斯等组成的内线练习篮下攻防。站在篮下练习进攻脚步和防守卡位,这对2米36的孙明明来说要比跑快攻轻松很多。

  孙明明巨大的身躯和占尽优势的海拔,让队友们很难攻破他的防守。“来、来,我帽了你!”孙明明露出得意的笑容,主动“挑衅”队友。

  在接下来的全场攻防练习中,孙明明便成为场边看客,蒙克里夫更喜欢用尚平、梅斯这样机动性强的小个子内线。

  对于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孙明明表示自己只能服从教练的安排,但是蒙克里夫在训练结束后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助教张云松则表示:“我们当然希望他能上场发挥作用,只是现在看来一切还不确定。”

  首钢这边含含糊糊,对方的大唐可毫不含糊:“我很想和孙明明过过招,他可是CBA第一高度啊!”

  如果孙明明不出场,首钢将不得不由尚平、梅斯、吉喆这样身高2米05以下的内线,对抗对方2米13的唐正东。

  观赛提示

  球迷可在沃尔玛免费停车

  今天是首钢篮球中心进行的CBA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据首钢票务中心介绍,首场比赛球票销售不错,预计比赛时上座率将超过八成。

  由于通往首钢篮球中心的主干道阜石路正在进行施工建设,在晚高峰期间道路通常比较拥堵,如果球迷要去现场观赛最好提早出门。

  另外,首钢篮球中心东侧广场也正在进行施工,篮球中心的停车位被占用了近一半,自驾车的球迷可能会遇到停车难的问题。

  目前,首钢俱乐部已经与篮球中心东南侧的沃尔玛山姆店达成一致,自驾车观看CBA比赛的球迷可以将车免费停在沃尔玛山姆店停车场。

  此外,近期有冷空气来袭,据气象预报,今晚最低气温只有零下5摄氏度,球迷应做好保暖措施。

  票务信息

  售票点:首钢篮球中心(石景山区阜石路159号)

  票价:20、40、80、120元

  法晚播报

  北京(主场)VS江苏BTV体育19时30分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