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给自己首轮打不及格 称今晚不让大家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4:56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CBA新赛季首场比赛凭借外援艾米特的神奇发挥战胜山西队的山东黄金男篮,明晚将在主场省体篮球馆迎战青岛队。面对实力并不太强的青岛队,山东男篮的目标唯有一胜。

  今年2月,2008—2009赛季第34轮,青岛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那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山东男篮凭借加时赛才锁定胜局。青岛队核心后卫李光在那场比赛中发挥上佳,拿到25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

  时隔10个月,山东男篮大面积更换球员,实力有增无减,而青岛男篮不仅没有大手笔的引援动作,甚至李光都因伤不能上场。这似乎将变成一场毫无悬念一边倒的比赛,但在这场同省兄弟操戈的比赛中,并不缺乏看点。

  上一轮比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的低迷状态让人费解。也许他们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也许是做客山西心理紧张,不过首轮比赛已经过去。明晚回到主场,无论如何山东男篮的本土球员的表现都应该有一定改观。但不管如何,明晚的重点还应该在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身上。客战山西,大牌球星、曾征战NBA赛场的斯威夫特似乎还没有进入角色,只是最后一节才在场上显示了威力。本场比赛,相信这位前NBA大牌球星不会在泉城球迷面前“掉价”。还有艾米特,灵猿一般的艾米特上轮可是让山西队吃尽了苦头,个人足足拿了53分之多,本场对阵实力还不如山西队的青岛队,艾米特会否带领山东男篮走向两连胜,非常值得期待。

  首轮客场对阵山西队,斯威夫特还没有活动开筋骨,并不太理想的数据让他十分郁闷,也让人们开始怀疑,斯威夫特还行吗?明晚主场对阵青岛队,斯威夫特已经放出话来了,“放心,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14分6个篮板,这是斯威夫特面对山西队时拿到的成绩。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斯威夫特表现得非常卖力,并且很注意和队友的配合,显然他明白,即便是在水平比NBA差了几个档次的CBA,团队配合依然非常重要。一次漂亮的突破上篮后,斯威夫特兴奋地挥舞着拳头,一旁的总经理叶鹏也乐得眉飞色舞。

  训练结束后,斯威夫特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首轮的表现,他给自己打分“不及格”:“那场比赛手感不好,一上来手就很凉,下半场才逐渐找到感觉。”对于明晚的比赛,斯威夫特说他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这里的球迷都来为我加油,有了你们,我会更加卖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