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辟谣比赛前不喝红酒 释疑缘何换下颜行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2:13  东方早报

  赛前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下午1点从上海出发,5点抵达义乌,一个小时后训练,晚上7点半看录像直到9点,坐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厅里,邓华德深吸了一口气,“结束了忙碌的一天,现在我可以喝一杯了。”说完,邓华德自己先笑起来。之所以这么说,因为揭幕战那天,有关他赛前喝红酒的大照片让他感到有些哭笑不得。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写我比赛前喝红酒,其实是可乐。如果真的是红酒,我就藏起来偷偷喝了。”一边说,邓华德一边笑着做出小心翼翼、偷偷摸摸的表情。

  玩笑归玩笑,对今天与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邓华德没有掉以轻心,对手的特点,他记得很清楚,“他们有不错的外线,有一些投手,中锋外援虽然个子不高,但很灵活,而且篮板不错。他们速度很快,反应也快,我们不希望送他们上罚球线。而且这是人家的主场揭幕战,人家也希望在主场开个好头,这是我们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还是要争取胜利。”

  揭幕战,颜行书仅仅上场20秒就被换了下来,他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下来了。昨天,邓华德特意找颜行书谈话,他要跟自己的爱将解释清楚当天的情形,“我告诉他,那天是希望他去防守,但是他轮转错了,我就赶紧把他换下来,想跟他讲一讲再让他上场,可是后来其他队员一直打得不错,我就没找到机会再把他换上去,就是这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