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输球依然高姿态:野兽是林俊杰还是林志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86:100不敌浙江广厦 ,新赛季两连败。

  整场比赛,浙江广厦外援罗德尼·怀特获得全场最高分26分8个篮板,拉莫斯砍下22分11个篮板,金立鹏12分。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22分8个篮板,李可18分。

  杭州客场输球似乎在主教练阿的江意料之中,赛后阿的江表示:“今年广厦人员调整非常大,是很有实力的一支队伍。”阿的江表示这两场比赛正在调整队伍阵容。“上一场两个老的带三个小的,这一场三个老的带两个小的。

  教练员对一个年亲队员的成长付出失去的代价。任何一个辉煌的运动员都是从这个过程成长起来的,他们在输球当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我们下决心,投入一些成长中的大家。困难的时期,可以看出即使在困难时间并没有任何放松。大家都去在争取胜利,再困难的情况都不会变。需要这些老队员强调传帮带。”

  谈到李可的表现,阿的江说:“今天表现的比上一场好多了,无论技术上表现怎么样,今天应该说从攻从防都还不错。”

  揭幕战中,浙江广厦队员台湾“野兽”单节得到11分,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眼中,他只是普通球员中的一位。“其实并没有觉得,觉得过高了,他只是很正常的普通的运动员而已,我想真正有特点的明星运动员我们见过很多。我们只是按照原有的打法,也不至于因为他做了特别的布置。”甚至阿的江还没弄清楚林志杰的名字,临走时,阿的江询问“他是叫林俊杰?还是林志杰?”显然和林志杰相比,阿的江更熟悉新加坡歌星林俊杰。

  (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