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访篮网既看师傅又瞧徒弟 与哈里斯美国叙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0:55  北京晚报

  中国男篮现任主帅郭士强近日在美国看望了养伤的易建联。此次郭士强赴美是与国家女篮主帅孙凤武一起在肯塔基大学来培训,同时,跟随肯塔基野猫队主教练卡利帕里征战NCAA。

  这次来看望易建联,郭士强既是看徒弟,也是看师傅,因为郭士强在国家队时,中国男篮主帅正好是哈里斯。易建联新赛季接二连三地受伤,导致他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不过这也让他躲过了随队创下尴尬纪录的窘境,篮网18连败后,新帅走马上任,而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前男篮主帅哈里斯也成为了篮网的新助教。

  既然来了新泽西,郭士强自然不会放过观看篮网比赛的机会,他与易建联的见面也是在比赛后。

  当时正是篮网与湖人之战,易建联虽然没有上场,但也前往赛场为球队助威。虽然最终球队还是输了比赛,但是能见到郭士强和孙凤武的到来,易建联仍然很高兴。赛后,郭士强和孙凤武在更衣室见到易建联,见到爱将郭士强自然问起易建联伤势恢复情况。易建联则如实的向郭士强“汇报”了情况,他说:“嘴部受伤现在看来可能是个好事,因为这让我的膝盖恢复得更好了,现在膝盖完全没问题了,嘴缝针大部分是在里面,现在也好了。不过,快两个月不打球了,肯定有点生疏,赛季中肯定是想尽可能多的在场上打球,不希望因为伤病什么的断断续续的上或者不上。还好只是一个多月,感觉不会差太多了。”

  本周四篮网主场战森林狼,易建联将可能迎来自己的复出战,听到易建联恢复良好,不仅让郭士强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更让期待易建联复出的球迷更加热切的希望早日看到易建联驰骋赛场的英姿。

  徒弟没事,师傅也不能忘,虽然来美国后已经见过哈里斯,但在休息室见到郭士强后,哈里斯还是很关心他来美学习的情况,并表示:“卡利帕里不错啊,野猫现在好像都没输过球呢!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肯塔基野猫队这赛季还没输过球,虽然不知道郭士强和孙凤武的学习情况,但相信名师出高徒,2009年中国男篮连打三个败仗,希望学习归来后,郭士强能够带领中国男篮走出困境。

  李仁 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