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当捷达超过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0:50  北京晚报

  新帅蒙克利夫昨晚开着“京城快车”亮相长春,他倡导的以快速攻防为特色的“跑轰”战术,却让对手吉林队玩得得心应手,结果证明这辆“京城快车”还没度过磨合期。

  据说蒙帅要打造一辆京城“法拉利”,媒体管这叫“跑轰”战术,特点是通过快速传递,拉开缝隙,创造最佳得分良机。战术思路很先进,也很实际,因为北京队缺少致命杀手,只有依靠团队整体,才能有望杀进连续3个赛季都未冲进的CBA季后赛。但恰恰是一个新字,使这辆新概念“法拉利”打了折扣,蒙帅、梅斯和波兹曼是新人,他们与全队还缺乏默契,导致昨晚开局心态过于急躁,陷入了单打独斗,输掉实属正常。

  反观吉林队,罗杰斯和萨马基两名外援再度归来,虽然个人能力并非出色,但却很实用,他俩让北京队内线失控,结果成就了外线于澍龙疯狂的三分球。作为一汽大众的家乡,长春队简直就是一辆车况很好的“捷达”。在普通的路面上,“捷达”昨晚轻松地超越了京城快车。

  孔 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