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提出目标“三不骂” 让媒体球迷领导通通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3:05  金-陵-晚-报

  开门红当然值得庆贺,但是对南钢而言,也就是赢了而已,除此之外,更多的是担心。

  从这场比赛来看,浙江万马实力并没有太大提高,本赛季依然属于为季后赛苦苦拼争的球队。而就是对这样的球队,南钢却需通过苦战方能取胜。前三节,南钢都落后对手。

  新赛季首战的过程,印证了南钢远远没有达到“保三争一”目标所需的状态。无论队员的个人状态,还是队伍的整体磨合。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在备战的关键时期,球队发生了一些事情,正常备战受到很大影响。

  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基本过去,接下来需要的是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南钢领队胡卫权新赛季给球队提出“三不骂”的目标,即球迷不骂,领导不骂,媒体不骂,并把加强作风建设列为头等大事。这些思路,都切中要害,希望最终能看到想要的结果。

  杰森赛后主要强调了胜利的喜悦。但是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赛季会更艰难。杰森曾经说过,球队需要8-10场比赛,才能逐渐达到理想状态。这应该是务实的观点,只是对手不会原地踏步等候我们。 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