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篮球场上凑热闹 坦言只看比赛不崇拜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CBA揭幕,当然的主角是姚明。不过英锦赛夺冠后回国的丁俊晖,昨晚兴致勃勃地赶到源深体育中心。整场比赛,小晖隐身人群中看得津津有味,“比赛非常精彩,上海队很有希望。”

  丁俊晖在斯诺克球台上是高手,对于篮球也是情有独钟。在英国的时候,转播NBA的比赛很少,但电视里的篮球新闻,他从不错过。“没有什么崇拜的明星。我是看球,不看明星。”上海队新赛季闪亮登场,丁俊晖看好球队能够打入季后赛,“上海队很有活力,应该非常有希望。”斯诺克比赛,安静开场,冷静过场,平静收场,与篮球场的激烈对抗相见全然不同。“或许这也算个平衡吧。平时安静惯了,也喜欢到球场上去享受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