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山西遭遇最大苦主 高层抛20万要报上赛季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3:3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张羽)今晚7点半,2009-2010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黄金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西汾酒。新赛季,两队均志在季后赛。因此,他们都渴望打好这一仗,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山西队是上赛季联赛中的黑马,只差一步就杀入季后赛。新赛季,山西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练、外援都进行了大换血,除了前火箭主力大前锋泰勒外,另一位外援、小前锋多塔·史密斯也是一位很有水平的球员,上赛季只是为了给威尔斯腾出位置而被迫离队。本土球员中,虽然走了于学林,但找来了更加实用的侯冰等球员,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山西队最终获得第10名,与季后赛擦肩而过,而山东队却在最后一刻登上了末班车,其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击败山西。因此,可以说山东队是踩着山西队肩膀进入季后赛的。一定程度上,此役对山西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另外,除了侯冰将对阵老东家,刚刚转会山东的刘久龙和代勇上赛季效力陕西队时,主教练正是现在的山西队主帅吴庆龙。因此,比赛更加有看头。

  单看交战记录,自2006年以来,两队8次交锋中山东队赢了7场,占据绝对上风。但对山东队不利的是,由于卷入上赛季的群殴事件,孙杰、吴轲和睢冉本轮都将缺阵,这对于山西队是一大利好。 而为了激励队员,据说山西队赞助商已经拿出了20万元赢球奖金,要知道,20万在篮球界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预计双方首发:

  山西汾酒 :泰勒、季乐、魏明亮、史密斯、许皓程

  山东黄金:代勇、艾米特、刘久龙、曹振华、斯威夫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