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微博参与CBA赛事互动 赢超值体育运动大礼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http://t.sina.com.cn/livecast

  09-10赛季的CBA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上海和广厦周五将率先打响CBA新赛季揭幕战,上海男篮的新老板姚明回到源深体育馆督战。卫冕冠军广东则将与老牌劲旅八一队展开激烈对决,其余各路诸侯也是厉兵秣马、逐对厮杀。为了能跟广大网友一起分享最激烈的对抗,新浪体育特意开展了“写微博参与互动 赢CBA运动大礼包”的球迷活动。只要你注册新浪微博,发表有关于CBA的话题,就有机会获得NBA球星格兰特-希尔曾经代言的FILA战靴,以及新浪公司提供的超温暖围脖,除此之外更有新浪精美小礼品相赠。

  活动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http://t.sina.com.cn/),注册新浪微博。

  2.开始发布相关CBA比赛的评论、图片,内容中加入“CBA”关键字即可。

  3.深度用户还可以关注新浪体育直播组的微博http://t.sina.com.cn/livecast,我们每周会开辟一个CBA微博留言汇总帖,只要跟贴发表赛事的评论即可。

  以下几类用户将优先参与评奖:

  1.赛事点评够酷、够炫、够味道,内容质量好、转发率高,容易引起网友共鸣。

  2.提供有价值的cba新闻线索,如赛场内外第一手资料,前提是消息真实准确可靠。

  3.亲临比赛现场用手机写微博,直播cba赛况的,尤其鼓励直播一些电视转播没能覆盖的赛事。手机发微博的详细操作方式请见: http://t.sina.com.cn/setting/mobile#go

  奖品分别是:

  一等奖:格兰特希尔曾代言的FILA篮球运动鞋

写微博参与CBA赛事互动赢超值体育运动大礼包(图)

  二等奖:超温暖的新浪围脖

写微博参与CBA赛事互动赢超值体育运动大礼包(图)

  三等奖:精美的新浪小礼品

  本活动将从CBA新赛季第一轮开始,一直到赛季结束。新浪体育将会定期公布获奖选手名单,获奖用户可以给新浪体育直播组微博发私信,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会将奖品发送到您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