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盼盼举行CBA新赛季壮行会 目标:保六争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17日在沈阳为球队举行了盛大的CBA新赛季壮行会。盼盼队全体将士表示,有了新外教、外援和年轻队员加盟,辽宁队将全力完成“保六争四”的任务。

  每个赛季前,盼盼俱乐部都会为球队壮行,而今年的壮行会是八年来头一次在沈阳举行,这是因为,辽宁队结束了连年在辽宁省各地漂泊的历史,继2001赛季后,首次将主场设在沈阳铁西体育馆。

  上赛季,辽宁队仅列CBA第12名,无缘季后赛。这个夏天,辽宁队发生了很大变化。首先是立陶宛籍威斯威拉取代郭士强成为球队主教练。其次,吃了多年外援亏的辽宁队,本赛季与两名已在CBA证明了自己的外援,中锋奥德杰和前锋罗宾逊签约。他俩将与辽宁队的国手张庆鹏、李晓旭,准国手杨鸣组成较强的首发阵容。另外,刚刚从二队进入一队的小将贺天举也受到教练组的青睐。

  辽宁盼盼俱乐部总经理韩召善表示,新赛季,盼盼队的目标是“保六争四”。

  球队实力得到显著提高,盼盼俱乐部的经营也大有起色。据介绍,沈阳市铁西新区不仅为辽宁队提供了现代化的铁西体育馆作为比赛、训练场馆,而且在后勤保障上,为球队和到沈阳打客场的其他CBA俱乐部联系到了一家四星级酒店,保证了球队的休息。另外,盼盼俱乐部还首次与辽宁三沟酒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辽宁省篮球产业。盼盼的球票销售也已由一家公司组成了遍布沈阳的销售网络。

  辽宁盼盼队本赛季首场比赛将是20日主场对阵天津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