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闭卷考试外援也参加 黎巴嫩主力调侃:比NBA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4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CBA各支球队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国篮协的一纸传真,传真上注明所有参加CBA联赛的球员包括外援,都将于本月20日参加由中国篮协组织的有关赛风赛纪、竞赛规程等方面的笔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要求非常正规,每支球队将在仅有的一周内进行最后的复习,然后于本月20日下午进行统一的闭卷考试。如果有队员未通过,篮协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由于这次考试要求各队外援也必须参加,这对于不懂中文的外援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对此,第一次到中国参加CBA联赛的黎巴嫩外援法赫德开玩笑说:“中国的联赛真好玩,NBA恐怕都已经落后于 CBA了……可我不会写中文啊,考试的卷子能不能换成英文版?” (阿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