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岁本森被泰勒“挤走” 得分机器将回国手术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CBA联赛就将全面打响。而在此时,有“得分机器”之称的外援李·本森却要离开山西汾酒男篮了。球队负责人介绍,主要原因是他要回国治疗脚上的老伤。

  从9月开始,本森断断续续在山西队训练将近3个月。遗憾的是,他的状态一直不好。在很多比赛中他的得分总不到20分,这种表现距离他上赛季场均拿到34.1分、18.8板的恐怖数据相差甚远。虽然这也令俱乐部有些失望,但还是在期待他能逐渐恢复状态。直到前两天,本森才对教练表示,是左脚的老伤导致了他的糟糕状态,他准备回国进行手术。

  谜底揭晓,俱乐部这才恍然大悟。好在其他两名外援泰勒和多塔·史密斯还在,球队不至于为临时找外援而手忙脚乱。

  吴庆龙与本森交往多年,在CBA,本森一直追随着吴庆龙。这次未能第三次合作,大龙也颇感无奈:“他身有伤病,技术水平的发挥达不到前几年的功力。他本人不想拖累这个球队。再者,确实是年龄偏大,训练恢复有困难。”上个月,本森刚刚度过了36岁的生日。状态迟迟不出来,除了老伤的原因,或许也与年龄有关吧。在与小他3岁的泰勒的竞争中,他自然落了下风。

  结清了工资,本森就将回国。临行前他表示,如果术后恢复顺利,他将随时等候俱乐部的召唤。(王建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本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