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8分先生”去东莞去对了 教练组有位“70分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34  信息时报

  本赛季加盟新世纪队的外援杜万,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曾经因为在CBA的比赛中单场拿下“68分”,被国内的球迷称为“68分”先生。杜万表示对新东家并没有太多陌生感。一是因为球队除了他之外还有一名外援约翰逊,这使他感到有伴了;二是球队里有一位比他更牛的球星在——“70分先生”孙军。

  “是的,我对孙军很熟悉。三年之前是他把我从美国带到了CBA的。”三年前中国篮协在美国篮球学院举行了选秀大会,时任吉林俱乐部经理的孙军挑选了杜万。“你知道吗,他那时告诉我,他能一场得70分。他老是问我有能力超过他吗?”杜万说起故人,总是带着笑容和大家分享这段故事。

  相对于约翰逊,俱乐部对杜万的期待更高。一是希望他能帮助从未打过CBA的约翰逊尽快适应,二是希望他和孙军的相互熟悉能够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带来惊喜。似是故人来,新世纪当时选杜万,要的就是那份“熟悉”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