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新赛季主场恢复直播 两外援到位都有NBA背景

  本报讯 昨天,今年刚刚成立的浙江稠州银行金牛男篮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为出征新赛季的CBA联赛誓师。稠州金牛男篮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楼民和球队主教练郑武透露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新赛季主场电视转播以及目前的备战情况。

  新赛季

  力求“保十争八”

  稠州金牛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楼民昨天透露,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仍然是“保十争八”。主教练郑武则表示要完成这个目标任务自己虽然有信心,但是目前看来难度不小。郑武说,目前球队主要有两个困难,首先是由于俱乐部刚成立不久,一切事务都比较仓促,很多问题都还没有理顺。其次是选外援错过了最佳的时机,最终选定的两名外援与球队几乎没有磨合,而亚洲外援由于找不到很好的人选,基本上也只有放弃。不过,郑武也表示,目前球队里的士气不错,两名新来的内援王刚和赵永刚都各有特点,相信经过赛季初期的磨合,球队会有所作为。

  两名新外援

  都有NBA背景

  昨天,稠州金牛男篮的两位新外援——中锋安德烈·布朗以及小前锋马库斯·威廉姆斯也亮相发布会现场。据郑武介绍,安德烈·布朗身高2米06,体重111公斤,是一名中锋。他分别曾效力于超音速、灰熊和山猫,在NBA共出场75场,场均得2.6分和2.4篮板。布朗的特点是在篮下比较强硬、篮板球不错,作风硬朗。

  另一名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则是一名身高2米01的小前锋,他来自名校亚利桑那大学,大二时参加了NBA选秀,被马刺在第二轮选中。过去几个赛季他一直在NBA发展联盟(NBDL)效力,是NBDL的全明星球员。

  主场比赛

  全部电视直播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副行长王洪林昨天则为喜欢金牛男篮的杭州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新赛季,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杭州5套)将全程直播稠州金牛男篮全部的主场比赛。由于金牛男篮新赛季的主场放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这让很多一直关注这支球队、喜欢到现场看球的杭州球迷带来了不便。为此,稠州商业银行特意联系了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直播每一个主场的比赛,这样杭州的球迷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欣赏金牛男篮的精彩表现了。本报记者 陆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