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注册后仍有转会可能 四个文件一个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24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09/2010赛季CBA联赛国内运动员公示名单列表。尽管有消息称江苏体育局已经口头同意放胡雪峰离开,但在昨天公示的名单中,胡雪峰仍归属江苏。此次公示的时间是12月9日至11日,在公示期内,注册单位如对运动员注册资格没有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篮协反映,将视注册单位无任何异议。

  根据此前记者针对刘炜事件采访篮管中心训科部主任白喜林得到的答复,即使注册之后,球员真要转会并不是不可行,但必须出具四个文件。篮管中心训科部是主管联赛注册的注册办公室的直接领导部门。

  白喜林当时是这样解释的:“在注册之后想要转会是可行的,那就是需要交齐四个文件。分别是所在的体育局同意转会的文件、所在的俱乐部同意转会的文件、个人的转会申请书以及和转会俱乐部的合同。”

  其实这四个文件中最核心的便是球员所在体育局同意转会的文件,其他三个文件难度并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信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