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噩耗传来篮协还蒙在鼓里 对35年耻辱一战毫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举行,中国男篮以59-91不敌韩国二队,32分的分差也成为中韩男篮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交手以来,35年里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分差。

  “比赛有电视转播吗?网站上有报道吗?我不知道比赛的具体情况,实在是没办法发表任何评论。不好意思,等我明天早上了解了情况再说吧。”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接到新浪体育的采访电话时如是说。

  “但是这支韩国队都没打过亚锦赛呢?这是不是有点……”记者不肯放弃,继续追问。“我真的不知道情况,不说什么了。”胡加时还是不愿意发表只言片语的评论。

  主管领导不愿评价,或许领队可以谈点儿问题出来吧。从二队组建到现在,国家队领队宫鲁鸣一直兼任着二队的领队一职务。打通他的电话。宫鲁鸣先是对赛程安排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怎么会是今天比赛呢?按之前的赛程应该是9号才比赛阿,为什么会是今天?我们下午还在纳闷这个事情呢。”但当问到大比分输给一支没有任何一个人打过亚锦赛的“二队”时,宫鲁鸣仍然一副无可奉告的态度,“比赛情况我不了解,我不能说什么。”

  虽然作为国家队的主管领导和领队胡加时和宫鲁鸣都没有前往香港观战,但是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赶到了香港。继亚锦赛之后,这位中国篮球的掌门人再一次现场目睹了中国队“爆冷”输球,不知此时此刻他的心里作何感想。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