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闹转会八一抛橄榄枝? 铁军引控卫动作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01  现代金报

  邹鑫

  金报讯(记者 邹鑫)近来关于江苏南钢队员胡雪峰转会的传闻不少,更是有消息显示,CBA对胡雪峰感兴趣的球队集中在南方,八一双鹿、广厦和东莞有意引进他,最终他落户哪支球队,在近期将有定论。“体育局领导已经基本同意(转会)了。由于南钢已经帮我注册,需要先把这些事情弄清楚。”胡雪峰向媒体表示。八一双鹿方面,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是否引进胡雪峰现在并不清楚,队员已经注册完毕了。”

  八一双鹿近期引援颇为不顺。本以为让杨钦腾出空位,刘炜就可以加盟军旅,未料兄弟情深,姚明一声呼唤,上海体育局再三挽留,刘炜谢绝八一双鹿好意。控卫线软肋位置上错失刘炜,八一双鹿只剩下王中光和张博难撑门面。

  胡雪峰恰巧此时闹转会,难免让八一双鹿动心,没请来刘炜,胡雪峰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胡雪峰年纪不饶人,但组织稳健、防守出色、擅长抢断、外线突出,对于控卫捉襟见肘的八一双鹿来说也算是一贴好药。据胡雪峰透露,已经和体育局以及俱乐部进行了反复沟通,转会的事情基本得到了体育局的首肯,转会已经无限接近成功。不过,会在哪家落脚还没最终决定。据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过了注册期,再有队员要注册是可以的,不过“延迟一天需缴纳一千元钱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