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摆平薪水门事件 除唐正东胡雪峰外都已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3: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从南钢俱乐部传来消息,除胡雪峰和唐正东以外的南钢6名球员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薪水合约。

  南钢副总经理王继华告诉记者:“其实俱乐部在这六名球员赴广西参加季前赛之前,已经与他们达成一致,完成签约只是时间问题。”据王总介绍,这次俱乐部给球员提供的薪水总盘子比去年涨了12%,所有球员的薪水比去年都有所增长,最高增长达40%。至于唐正东和胡雪峰为何没有签约。王总给出的答复是:“唐正东还有些个人问题需要协调,不要担心,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而胡雪峰新赛季留不留南钢还没有定,所以签约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前段时间,因为南钢8名球员拒绝了俱乐部的薪水合同,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过于焦急,连续低烧不退,昨天下午当球员在合同文本上签完字后,陈总长长叹了口气说:“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