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揭幕战姚老板成龙捧场 开幕式方案还在商定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2: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新赛季CBA联赛将于本月19日在上海揭幕。上海队新老板姚明已得到美国医生的认可,可以回国参加开幕式。据了解,成龙也将以演艺明星身份出席,“开幕式的方案目前还在商定中,这两天会有一个最终方案出台。”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

  据了解,姚明近日已接受美国医生的检查,结果表明脚伤恢复良好。“前几天姚明还只能拄着拐杖走路,不能让术后的那只脚有负重。”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称,现在医生已经允许姚明放开拐杖进行慢步,保护靴也已换成小一号的,“医生现在很满意姚明的恢复情况,他们认为情况比预期的好很多。”章明基表示,姚明肯定会出席上海男篮的CBA揭幕战。

  另外,曾为姚明主刀的克兰顿医生也已抵达上海,并为上海队的球员进行一次体检。“克兰顿医生给每个人做了检查,询问每名球员的情况,他告诉我们所有主力球员都没有伤病,都可以为球队打好新赛季。”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