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请来成龙捧场 CBA揭幕战华人巨星可能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24  现代快报

  12月19日,新赛季CBA揭幕战将在上海开始,“姚老板”姚明不但将亲临现场给东方男篮捧场,他还将拉来一名重量级嘉宾——成龙,一起为上海队加油。

  这两位大哥级人物相互推崇在情理之中,成龙曾公开表示过,姚明是他最欣赏的NBA球星,而姚明投桃报李地表示,他是成龙大哥的粉丝。他们两人还一起成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

  正在美国养伤的姚明将在下周回到国内,观看揭幕战上海队主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已邀请到成龙大哥助阵揭幕战,成龙不但接受了姚明的邀请,还很可能在现场献唱。昨晚记者致电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他表示:“有关开幕式的一切内容都在筹划当中,目前不好对外公布。”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