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邀请赛战瑞典冠军 18岁全明星PK孙悦成一看点

  本周末,“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迎来第二个比赛周,北京奥神本周的对手是瑞典冠军乌普萨拉队。昨天下午,乌普萨拉队一行飞抵蓉城。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球队上下看不出丝毫疲劳,队员们都对这个陌生的城市充满了好奇。球队主教练弗雷德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成都,希望在这几天的短暂停留中,能有机会到处走走,好好了解一下这座城市。当然我们也会为大家献上两场精彩的比赛。”

  在乌普萨拉队效力的7号球员安德烈斯·佩尔森,年仅18岁,但已经成为了瑞典联赛公认的顶尖球员。上个赛季,他在得分、助攻和抢断三项个人数据上都名列联赛第一。今年夏天,他还率领瑞典国青队获得U18欧锦赛乙组冠军并升入甲组,他也因此入选了该届比赛的全明星阵容。由于佩尔森也打1号卫,场上位置和孙悦相同,因此本周末孙悦和佩尔森之间的较量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佩尔森本人也非常期待周末的两场比赛,“我在奥运会的时候看过孙悦打球,他很不错,而且奥神队上个周末两次战胜了丹麦冠军队,我想这个周末的比赛一定会很激烈。”作为瑞典篮球的未来之星,佩尔森也希望能在将来到NBA去打球,他心仪的球队是丹佛掘金队。

  乌普萨拉篮球队创立于1960年,是瑞典甲级联赛的老牌劲旅,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上赛季他们获得了联赛第三。这支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1岁出头,平均身高1米98。在欧洲,乌普萨拉队以优秀的青少年培养体系闻名,目前他们拥有4名瑞典国青队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