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季前赛平果赛区最后一轮 南钢不敌天津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3: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天晚上,CBA季前赛平果赛区进入到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钢外援,NBA2000年首轮6号秀约翰逊“轮休”,南钢队攻击力大减,最终以96:113负于天津队,无缘决赛。

  整场比赛,天津队外援布兰顿得到22分14个篮板3次助攻2个盖帽,孟祥龙3分球9中6,得到22分4助攻3抢断,张智涵18分4助攻;南钢方面,韩硕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4次助攻,孟达3分球5中4,得到21分,吴楠19分4助攻,王俊杰得到14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

  首节,两队打得相当激烈,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本节,孟达发挥神勇,单节命中2个3分,砍下8分,而天津队两名外援轮流上场,在内线上占据一定优势,首节结束,天津队仅以31:33落后2分。次节开局,两队依然不分上下,比分一直都是在3分以内。离半场结束还剩8分46秒,南钢队的蔡李龙、刘亚晖、吴楠连下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43:35),天津队在半场结束前7分35秒被迫请求暂停。天津队这次暂停收到了很大的效果,他们立刻还了南钢一个10:0,天津队以45:43反超。进入第三节,天津队派出了双外援组合,而南钢外援约翰逊一副休闲装扮,丝毫没有上场的意思。天津队在换上双外援组合后立刻占据了场上优势。南钢因为没有内线,因此防守缩得很小,而天津队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外线出手机会。天津队的两名小将孟祥龙和张智涵也不负众望,连续命中3分,天津队迅速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天津队以87:72领先。末节,南钢因为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并未能组织起有效的反击,而天津队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