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卡斯:想让姚明带我逛街 来上海因为我热爱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6: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姚明在火箭时的队友卢卡斯三世,昨日下午出现在上海男篮的训练场上,他表示,加盟上海队就是因为姚老板的一个电话。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姚明的一个电话。他说,嘿,约翰,你愿意为我的球队打球吗?”卢卡斯说他当时非常惊讶,因为在此之前,他并不知道姚明在中国买下了一支球队。“姚明跟我讲他是上海队的老板后,我答应他在休斯敦的使馆见面,之后,邓华德(上海队主教练)跟我讲了这边的情况后,我就答应姚明来到上海打球。”卢卡斯称,他通过姚明了解了不少关于上海的篮球历史,“我选择在这里打球,更重要的是我热爱篮球。”

  12月19日,姚明将会出现在上海队的揭幕战上,俱乐部也推出了50元的票价,“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更多比赛。”卢卡斯说,在赢下揭幕战后,如果姚明在上海,自己会叫上姚明一起吃饭,“再让他带我到处走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