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表现令杰森暗叹不已 胡雪峰转会至今仍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2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孙立文12月2日报道 CBA季前赛正在广西平果举行,诸事不顺的南钢队在一天前以134比89战胜八一,狠狠出了一口恶气。比赛中最抢眼的当属试训外援德马尔·约翰逊,51分,外加14个篮板和8次抢断的惊艳发挥让杰森铁了心要签他,尽管这与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的初衷并不吻合。

  哈维的临时爽约让南钢上下惋惜之余也充满了危机感,他们也一心找一名内线选手来顶替哈维。约翰逊虽然身高达到了2米07,但在NBA一直是一名锋卫摇摆人。杰森并不这么认为,他通过美国朋友了解到,约翰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而且有这样的身高,在CBA完全可以客串一下内线。

  “我为他的疯狂表现激动,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他每场比赛都可以为我们提供强大的火力保证,”杰森充满了溢美之词,他很快向俱乐部转达了签约约翰逊的意向,“他是我战术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分子,我非常希望能够签下他。”在俱乐部总经理陈忠的建议下,与东莞队的比赛中,杰森便安排约翰逊打了会儿内线,效果还不错。接下来与天津队的比赛,对方拥有拉米扎纳和布兰顿两名外援内线,一旦约翰逊继续在内线有不错的表现,俱乐部将给他机会。

  目前,伤病将是约翰逊能否留下的关键。7年前,约翰逊出了一次车祸,祸及颈椎,这也是他状态江河日下的重要原因。这么重的伤病让俱乐部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如果最终我们要签下约翰逊的话,我们肯定要进行严格的体检。我们准备找鼓楼医院的骨科专家重点对他的颈椎进行检查,如果他的身体状况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再与他签约,”陈忠说。

  外援一事基本解决之后,俱乐部和球队都关心的合同问题也有可能在近期解决。由于体育局的介入,球员们的抵触情绪不再那么强烈,“俱乐部只肯给这么多钱,我们不可能一个赛季不打比赛,估计从广西回去就要签合同了吧,”一名球员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胡雪峰转会一事至今没有定论。据悉,胡雪峰在12月1日找到江苏省体育局一位实权派领导,坦诚了转会的想法。该领导还在做胡雪峰的工作,希望他能留下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胡雪峰转会一事将在未来两三天内才会有定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