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票房告别挥泪大甩卖 揭幕战票价最低5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今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本赛季的票务方案。随着姚明的入主,上海队新赛季关注度回升,以往几个赛季2元的超低票价已不复存在。

  本赛季,俱乐部采用了票务代理制并实现了网上购票。常规赛单场票分为5档,价格从20元至150元不等;常规赛套票,包括开幕式共16场,价格分为4档,从580元到1880元;而12月19日的CBA开幕式暨揭幕战票价最低为50元,最高为400元。此外,俱乐部特别开发了寒假学生套票、老年人票、周末套票等一系列票务产品。

  购买常规赛季套票的球迷将自动成为球迷俱乐部会员,俱乐部将为会员提供包括会员大礼包、观摩球队训练课、参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参加俱乐部专门组织的会员篮球挑战赛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完)

  附录:上海男篮本赛季票务方案

  票务总代理:       买票网

  网上预订:             www.mypiao.com 

  电话预订热线:      400-620-6006

  票务系统支持:    达特康票务网络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单场票价:20/40/80/100/150元;

  常规赛季套票票价(含开幕式):580/880/1280/1880元;

  套票各价位首次发售限量为300套,合计1200套,网上选择座位并开始预订时间为12月5日,个人套票销售截止12月15日,球票出票日期为12月16日。

  开幕式票价:50/100/150/200/400元,具体发售时间为12月16-19日

  寒假学生套票:

  在个人套票发售结束后开始发售,发售具体时间为12月20-26日场次为8场,座位区域限于20,40,80元以内,8场比赛的学生套票价格为零售票价的5折,价格区间为80,160,320元,学生凭全日制学生证去指定售票处购买并且入场需出示学生证。

  具体场次时间为:1月20日,22日,31日;2月3日,5日,19日,21日,24日

  老年人票:

  70岁以上老年球迷凭老年证或者身份证在指定售票点购买全赛季套票,购买单场票凭身份证在源深售票处购买,价格在原有基础上再打5折。入场需出示老年证或者有效身份证。

  常规赛周末套票:发售具体时间为12月20-26日

  场次为共5场,座位区域为100和150两种,价格为400元和600 元

  具体场次时间为:1月1日,31日;2月19日,21日;3月14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