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首训全明星后卫缺阵 拉拉队50套动作招呼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23  半岛都市报

  新赛季CBA 联赛将于12月19日打响,作为上赛季联赛黑马,双星雄鹰早早地投入到新赛季备战中。12月2日下午,全队来到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备战新赛季前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据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介绍,目前俱乐部已经将新赛季的球票销售计划落实,而主场拉拉队的选拔工作也已经结束,“双星力争将新赛季主场打造成娱乐与体育相结合的乐园。”  

  首次训练课李光受伤打法要变  

  新赛季,双星队依然将主场定在了青岛大学体育馆。2日下午,全队来到这里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除了受伤的李光与身患感冒的卢可明外,其他15名队员全部到齐。  

  李光的腿伤迟迟未愈成为双星征战新赛季最大的困难,对此主帅王伟力表示,队伍不得不因此改变风格,“新引进的后卫赵阿南在比赛经验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外线攻击力也很强,但在球队组织与防守方面还需要提高,另外,由于李光回归遥遥无期,队伍的打法不得不发生变化。”王伟力有点无奈地说道。  

  双星队的整体实力比起上赛季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全队将士也清醒地认识到,对手的进步同样不容小视。“各队引进外援的投入很大,不少高水平外援将亮相新赛季,比起他们,我们的外援在个人能力方面有所欠缺。”王伟力说道。双星队将于本月8日、9日前往洛阳参加一系列邀请赛,力争在新赛季开打前调整好状态。

  观赛选择多球票至少分四档销售  

  上赛季,双星队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除了球队的努力,也离不开主场球迷的支持。新赛季,双星队自然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生锡顺也表示,为了让更多球迷走进体育场馆支持球队,俱乐部在新赛季给球队制定了更高的目标,而新赛季的球票销售工作也将提前展开。  

  “除了价格方面的优惠外,我们还会在套票的销售工作上下功夫,比如赠送礼品等 。”生锡顺说道。据记者了解,新赛季双星队的球票销售将至少分为四个档次,这也保证了球迷在购买球票的时候有更多选择。在赛程方面,双星队首轮轮空,次轮客场挑战山东,回来又要接连碰广东、东莞这样的强队。但在谈到新赛季球队目标的时候,生锡顺还是表示,希望队伍的最终名次能够超越上赛季。“至少提高一到两个名次吧,既然搞竞技体育,就要力争更好的成绩,不然也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观众。”  

  火热拉拉队50多套动作“招呼”观众  

  上赛季,双星队的主场并没有一支固定的现场拉拉队,这也成为主场比赛一大缺憾。新赛季,这一局面将彻底改变 ,曾经参加过奥运拉拉队选拔赛的“ZERO 明星拉拉队”将成为双星新赛季的主场新宠,她们的到来无疑将让双星主场氛围更加火爆。  

  “ZERO明星拉拉队”曾经在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担任现场表演。生锡顺表示,自己在参加篮协准备会议的时候,明星拉拉队主动联系双星俱乐部,希望能够到美丽的青岛来表演。“我们到现场观看了她们的表演,确实非常具有感染力,有50多套动作,而她们最近排练的两套新动作,一套是关于篮球的,还有一套是关于迈克·杰克逊的,都非常具有新意。我们已经与她们签了合作协议,新赛季,她们将亮相双星队的主场比赛。”记者 杜金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