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签泰勒+本森内线“双塔” 好人史密斯再度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44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2米06的泰勒、2米08的本森,在“六选二”的残酷竞争中,两大内线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山西汾酒队新赛季的上岗资格。而在球迷中颇有人缘的史密斯,只得再度含恨。要想实现他在CBA赛场的归来传奇,还得寄望于联赛中的外援更换。

  与山西队往年的选择,一内一外两个外援不同的是,新赛季山西队把两个外援的名额,都用在了内线上。主教练吴庆龙对此满意,“内线有保证了,外线准星也不差,我们的打法可以更为灵活多变。”但事实上,能让教练组铁下心来选择内线“双塔”的,是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没有后顾之忧。通过训练和热身赛,两名台湾后卫林冠纶、许皓程的速度和视野,已经赢得了教练的信任。

  山西队此举,也冒了相当大的风险。首先,泰勒今年33岁、本森36岁,内线是“双塔”,也是“双老”。通过训练看,二人的体能状况并非十分理想。而山西队打快战术的指引下,两个篮下都需要他们的身影。其次,后卫线上的林冠纶、许皓程,虽然已经展现出一定的实力,但没有过CBA以及更高水平联赛征战经验的他们,能担负起盘活全队的重任吗?

  万一出现纰漏,山西队最好的解决办法,还是动用更换外援机会,找回史密斯。自信满满的史密斯,想不到自己的CBA之路再次受挫。“王者归来”的梦想,史密斯会实现吗?

  本报记者 李清伟/文 戴晓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