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签下泰勒只等体检 前火箭大前和姚明并肩三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前来山西试训多日的前火箭旧将莫里斯·泰勒和山西俱乐部签约。不过俱乐部表示因为合同条款中申明了需要体检过关这一项,所以如果泰勒的身体检查不能过关的,那么合同暂时还不能生效。

  “我们其实之前已经签署了合同,但在合同中特别声明了一条就是体检必须过关。今天上午泰勒去体检了,大致上没什么问题。但现在还需要等到医生给教练组出具一个比较详细的报告。如果他的身体没有大碍,教练组也通过的话,那么合同就算是生效了。”山西汾酒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说。

  抵达山西后不久,泰勒便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来。从训练中反映出的水平来看,泰勒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有看过其训练的行家断言道,“如果只说一打一的话,CBA应该没人能跟他单干了。”

  莫里斯·泰勒今年33岁,身高206公分,体重118公斤。在NBA共出场534场,场均11.0分4.6板1.2助攻。他大学就读于篮球名校密歇根大学,1997年第一轮第14位被洛杉矶快船选中。在快船效力的三年时间,他可以场均轰下15.1分,是当时NBA最有潜力的新人球员之一。泰勒在2000-01赛季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火箭。在2005年2月24日被交易到尼克斯。他与姚明共同奋战了3个赛季。2006年9月29日他被尼克斯放弃,2006-07赛季被萨克拉门托国王签下,后在2007年1月23日被国王队放弃,此后再无机会效力NBA球队,随后前往意大利打球。

  “教练组普遍认为泰勒在内线上实力很强,可以给我们的内线进攻带来帮助。”张北海道出了选择泰勒的重要原因。同时他也表示是上个赛季邦齐·威尔斯的运作给他们带来了“灵感”:“确实有这个因素在里面。毕竟球队的运作是需要有人气的,我们不能每次都是喊口号。引进高水平的运动员既能提高球队的成绩也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球队。这也是回馈球迷回馈赞助商的一个举措。也希望泰勒能为年轻队员树立起好的榜样来,发挥其传帮带的作用。”

  有了泰勒的加盟,山西汾酒男篮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基本告一段落。不过他们也没有就此停止。“因为考虑到我们外援的年纪相对较大,所以我们也跟一些美国球员保持联系。基本都给对方的经纪人做好了沟通,一旦出现问题我们能在2-3天之内有跟进的球员过来。这也算是未雨绸缪吧。”张北海说。

  外援到位,山西队的新赛季筹备工作也算是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张北海笑了,“我们不想给教练组太大的压力。强调三个新字,新赛季,新面貌,新突破。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