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青年队教练组大调整 娄延东改任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召开青年队教练组会议,任命隋福安为球队的领队,原男篮一队教练娄延东为青年队主教练,刘震为助理教练。

  在会上,俱乐部就此次教练组调整的目的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布置。“这是新全运周期正常的调整,是根据球队下一阶段的任务和球队现状作出的决定。”总经理叶鹏说,“要实现下届全运会球队目标,首先教练组要以身作则,团结一致,大胆管理。在提高队员技战术水平的同时,也要注重队员精神面貌的建设。俱乐部将派专人跟队进行军事化管理,定期安排政治或篮球理论学习,提高队员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培养一支作风硬朗、积极向上的黄金球队。”

  从球员到球队主教练,娄延东表示,“压力和挑战是并存的,我会全力以赴,尽自己的最大潜能,不辜负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把球队的工作做好,回报广大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12月5日,青年队前往昆明进行为期45天的冬训。作为新进队员,三队的潘宁、马晓斌、谷一、刘冠岑、刘劲也随队集训。(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