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内外援最终敲定 卢卡斯三世加盟司职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20  天天新报

  新报讯 上海男篮昨日宣布,他们已经完成新赛季全部内外援引援工作,除了已经到位的台湾内援颜行书和亚洲外援约旦前锋阿巴斯外,两名引人关注的外援人选也最终敲定。姚之队放弃了刚刚被奇才裁掉的保罗·戴维斯,转而选择只在今年参加过NBA夏季联赛的嘉里·塞勒。

  现年23岁的嘉里·塞勒司职中锋,身高2.13米,体重127公斤,按照上海男篮新闻稿的说法,塞勒“身材的优势使他在篮下具有相当的统治力。这位年轻的中锋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崭露头角,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中表现强劲,并被认为是一个具备征战NBA潜质的年轻球员。”按照上海男篮的说法,选择塞勒是依照球队建设的初衷——不选贵的,只选最合适的。

  此外,上海男篮另一位外援不出所料,将由前火箭球员卢卡斯三世担当,他将在球队司职后卫。○张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