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大鲨鱼奥尼尔替补来了 麦考伊来福建男篮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0:30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赛季效力于广厦男篮的外援麦考伊参加了SBS的训练。此外,据SBS俱乐部透露,此前前往NBA试训的桑普森也将在近日回到晋江,参加SBS试训。

  提到麦考伊这个名字,关注CBA的球迷并不会陌生。麦考伊在前两个赛季分别效力于江苏队和广厦男篮。上赛季,广厦男篮在联赛后期用麦考伊换走了迪克森。麦考伊在此后比赛中递交了场均19分、9个篮板的数据。

  在NBA打过7年球的麦考伊,曾先后在超音速、湖人、猛龙、骑士、老鹰、掘金等队效力。这名外援1977年出生,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手臂长,弹跳好,得分和防守都不错,技术十分全面。他曾在湖人队打过两年球,一度成为“大鲨鱼”奥尼尔的替补。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麦考伊表现十分出色。在与多名SBS内线队员的对抗中,麦考伊多次展现出自己过人的技术。在一次与杨庚霖的对抗中,麦考伊转身过人后反手上篮将球投中。他出彩的表现博得全队喝彩。并且在背对篮筐时,麦考伊转身的中投命中率也很高。从训练过程来看,麦考伊有技术也很灵活,很适合以快攻为主的SBS男篮。

  麦考伊今年早些时候曾在上海男篮试训,但是在最后签约时因为薪水问题没能与上海队达成共识。在昨天训练结束后,SBS俱乐部也表示,麦考伊的水平没有问题,但是他33岁的高龄以及身上的老伤将是俱乐部担忧的重点。

  此外,据SBS俱乐部经理许克透露,此前回NBA试训的桑普森已经被金州勇士队裁员。他将于近日回归晋江继续参加SBS试训。一旦桑普森回到晋江,SBS又要面临三名外援同场试训的情景。

  “还是老办法,我们将从桑普森、麦考伊、波特三名球员中选出两名做外援。”许克这样告诉记者。如此看来,等到桑普森回归后,SBS俱乐部还要对三名外援进行考核,这样SBS男篮新赛季的外援恐怕要到CBA开始前最后一刻才能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