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新宝贝性感亮相 新赛季将奉献更神秘演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1:40  沈阳晚报
辽宁新宝贝性感亮相新赛季将奉献更神秘演出(图)
辽宁推出新宝贝

  全新演出团队将亮相沈阳主场

  盼盼推出

  看点一:演出花样多

  扣人心弦的蹦床极限扣篮、刺激的花式篮球、动感的街舞……全新的现场表演团队可谓花样繁多,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够high”。据该团队负责人张继宇介绍,相比以往几个赛季,本赛季的演出团队在规模和层次上有很大的提高。“这支队伍比较专业,成员们之前参加过很多大型演出。新赛季,除了常规的演出外,还要奉献更多神秘、精彩的演出,我们希望能为广大辽沈球迷奉献精彩绝伦的演出。”

  相比于之前几个赛季的单调宝贝舞蹈,新赛季盼盼队的现场演出还真有点NBA的味道了。

  看点二:新宝贝舞蹈多样化

  篮球宝贝素来是篮球场的一大看点,新赛季重返沈阳的盼盼队,也迎来了全新的漂亮宝贝。第一次登台亮相的宝贝们用热情的呼喊和热辣的舞姿征服了不少观众,“看上去比上赛季的宝贝要漂亮些,舞蹈跳得也不错。”场边的观众赞叹道。张继宇告诉记者,大部分篮球宝贝是来自沈阳体育学院、沈阳理工大学等沈阳高校的舞蹈专业学生,舞蹈基本功扎实,演出经验丰富。另外,多样化的舞蹈风格也是新赛季的一大看点,在一场比赛中观众很可能会欣赏到健美操、有氧拉丁、健身街舞、爵士、搏击等风格迥异的舞蹈。

  看点三:新声音能说能唱

  “王英亮,你怎么比刘翔跑的还快啊?”,本次热身赛,现场主持人的表现十分抢眼,这个掌控着上千观众情绪的号召者,没用多久就把现场的氛围调动起来了。主持人张雪的来头可不小,在街头文化圈也相当有名气。据记者了解,近三年来,中国北方地区百分之八十的大型街舞比赛、说唱比赛、中国街球联盟的所有全国性大型街球比赛、NBA全国大篷车辽宁站都是他主持的。曾主持过辽宁卫视炫舞狂飙街舞大赛、中国网络街舞大赛、辽宁POT说唱大赛、辽宁街球赛等大型比赛。

  张雪是一个调动现场气氛的高手,相比之前的主持人杨树、老曲,张雪的特点是搞笑与激情并存。值得一提的是张雪是一名职业饶舌歌手,目前正在制作一首包括所有辽宁队队员名字的新歌,这首歌也有可能与队员合唱,新赛季球迷会听到张雪的说唱表演。

  实习生 宗伟

  摄影 王江

  今冬,在沈阳的铁西体育馆,您不仅能看到辽宁盼盼队的精彩比赛,现场拉拉队的精彩亮相也将让您大饱眼福!全新组成的现场演出团队,看点多多。刚刚结束的盼盼队热身赛上,新赛季赛场演出团队也第一次亮相。这支队伍阵容强大,共有16名篮球宝贝、一名享誉全国的MC、顶级DJ以及两名街舞和花式篮球高手组成的吉祥物,他们将与盼盼将士一起,为沈阳观众奉献精彩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宝贝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