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裔球探赌球被NBA封杀 CBA诸多外援正是他来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多纳吉出狱没几天,NBA又曝出赌球丑闻,前国王队球探部副主管买利嘉涉嫌下注赌球,联盟已彻底封杀他,也就是说他再也无法在NBA任何部门工作了。值得一提的,这名出生于台湾的华裔球探,曾运作刘炜到国王试训,并于2007年CBA总决赛期间,赴内地考察易建联的表现。

  据知情人士透露,买利嘉下注无特定取向,有时候是国王队,有时候是其他队。但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他的下注最终影响到比赛结果。

  根据NBA规定,所有联盟雇员都不得参与关于NBA比赛的任何形式的赌球,尤其是涉及自己所在的球队。

  早在今年初,国王队就已经炒掉了买利嘉,他本人表示服从处罚,但未发表过评论。

  除了赌球,买利嘉在商业运作上也有问题,他在韩国、中国等亚洲联赛和球队交流中,也有不干净动作。联盟内部人士透露:“他曾利用自己在国王队的权力,做球员、体育设备等方面的交易买卖,比如介绍NBA球员前往亚洲打球,并从中收取钱财。”

  CBA不少外援正是买利嘉运作来中国打球的。

  买利嘉曾任台湾青年队顾问、台湾队助理教练,率队夺得过2001年东亚运动会亚军。还曾担任台湾职业球队幸福豹队的主教练和总经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