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首次正面回应“车震门”事件:我不会再去想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11  天府早报
孙悦首次正面回应“车震门”事件:我不会再去想它

孙悦因“车震门”遭媒体逼问

  从11月28日起,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正式打响。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北京奥神俱乐部将以成都为主场,与来自欧洲和美国ABA的多支职业篮球劲旅进行系列邀请赛。

  昨晚6时,北京奥神队一行10余人抵达双流机场。从NBA归来的孙悦无疑是昨天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不过,大家最关注的焦点,依然是此前发生的“车震门”事件,这也让孙悦颇为尴尬。

  18时30分左右,奥神队一行走出机场,孙悦马上被狂热的球迷和媒体团团围住,见过大场面的孙悦很平静地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他说这次是自己第一次来成都比赛,因此对未来的这几个月充满了期待。

  问到最近有没有NBA球队和他联系,孙悦表示自己不清楚,一切都是俱乐部在运作。他同时还表达了对艾弗森退役一事的遗憾之情,“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对于他的退役,我非常遗憾。不过,这是职业运动员所必须面对的结局,我也一样,因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一刻到来之前,能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成功。”

  在采访的最后,有电视台记者问孙悦,之前发生“车震门”事件是否对他的状态有所影响,孙悦压低声音轻描淡写地说:“应该不会对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吧,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不会再去想它,我现在要做的是更高更快地提高自己。”明天下午,奥神队将在双流体育馆迎战此次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丹麦巴肯熊队。 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李国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