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华榜样论征服球员 纳什恩师将任吉林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长春报道

  “差不多了啊,大家都到会议室吧,”长春北苑宾馆三楼的走廊里,东北虎队的领队蒋旭勇招呼着队员们。已经快晚上8点了,全队很快在会议室的椭圆形桌前端坐成一圈,他们在等待一个大人物的到来——第二天就要成为东北虎俱乐部新股东的黄建华。

  快8点半了,随着走廊里一阵骚动,黄建华在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的陪同下出现在会议室门口。刚一进门,他就赢得了在场所有队员和教练热烈欢迎的掌声。

  新老板的出现,让年轻的东北虎们有些紧张,在张爱军对每个队员进行了介绍后,小伙子们似乎稍微放松了一些。看着一张张还略显稚嫩的面孔,黄建华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黄建华向大家讲述了他与吉林队结缘的经过,并表示要将球队打造成一支让别人都羡慕的球队。“像我们这样能够直接与NBA球队交流的队伍在CBA只此一家,未来,我们要打造好球队自身,做到能让其他球队以我们吉林队为学习榜样,”黄建华的话音未落,会议室里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黄建华还透露,几天后,曾执教过NBA球星纳什的体能教练将抵达长春,出任球队的体能教练,这位体能教练将长期为吉林队服务。

  黄建华的一番介绍,让队员们对这位新老板有了兴趣,刚刚抵达长春的外援莱昂·罗杰斯首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再次回到这里感觉很好,见到了球队的新老板,特别是他来自NBA,以后也许我们能够一起探讨一下篮球理念。”在他的抛砖引玉之下,年轻的于澍龙、队长张朝龙,辽宁籍球员路遥等人纷纷表达了对球队发展的期望和憧憬。

  最有意思的还是看上去少年老成的钟诚。“我们很高兴能在黄先生提供的平台上打球,有这样的平台我们一定会努力训练,团结拼搏。虽然我们还很年轻,但我们会证明:黄先生的选择是正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