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照被美警方扣留哈维难打CBA 江苏大怒:这是欺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4:47  现代快报

  江苏南钢真的迎来了多事之秋,胡雪峰闹着要转会,8名球员合同未签已经让俱乐部焦头烂额,而昨天又从美国传出惊人消息,由于官司缠身,哈维的护照至今仍被美国警方扣留,哈维来宁效力的前景非常渺茫。在这样的背景下,南钢已经重新寻觅新外援。

  一波三折 哈维无法成行

  快报曾报道过,哈维因为官司缠身差一点无法来宁效力,当时哈维的经纪人表示官司已经了结,所以南钢才放心与哈维续约。然而,昨天事件进展发生了变化。

  “哈维的护照从警察局里拿不出来,我们真的要急死了。”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心急火燎地说。陈忠告诉记者,当时除了哈维的美方经纪人向俱乐部保证官司已经了结,哈维出国打球完全没有问题以外,哈维本人也亲自打电话给杰森,表示愿意重归南钢效力。如此这般,南钢赶紧与哈维签订了合同。谁知道,事情并没有陈忠想象的这么简单。

  “我今天也问过杰森了,杰森告诉我,在美国如果护照一直被警方扣着,说明哈维经济纠纷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而且还比较严重,不然警方就不会扣着他的护照,不让他出境了。”陈忠介绍说。而杰森也焦急地表示:“按照目前的情况,哈维很难再出国打球了,至少在一定时期里他来不了中国了。”

  盛怒之下 南钢最后通牒

  由于时差的缘故,昨天晚上俱乐部委托杰森向哈维的美方经纪人发出了最后的通牒,如果本月月底之前哈维无法到南京报到,就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这是一种欺诈,他们在美国,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在美国的官司进展情况。是哈维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官司没有问题了,哈维能来中国效力,我们这才与哈维签订了合同。”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记者。盛怒之下,南钢在发出最后通牒的同时,也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我们要把哈维的经纪人告到国际篮联,因为签订合同的时候,他隐瞒了哈维官司的真实情况。这样的损失必须要他们承担。”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由于CBA新赛季临近,南钢没有时间再赌一把,必须重新寻觅新外援,哈维极有可能与南钢无法再续前缘。

  亡羊补牢 重寻强力外援

  今天上午,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和江苏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赶到北京召开联赛会议,就算远在北京,陈忠也要着手寻找新外援的工作了。

  “我们估计哈维来南京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我们现在不能被动地等待。目前俱乐部已经重启了寻找外援的工作。”陈忠说。据了解,几名NBA级别外援的资料已经传真到了俱乐部,俱乐部也在与杰森确定人选,“目前几个人的水平都不错,我们一定要找一个比哈维水平更高的球员。”陈忠说。

  不过,由于CBA各队目前都处于挑选外援的最后阶段,留给南钢选择的余地不是很大。对此,陈忠表示:“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会放弃努力,但现在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快报记者 沈忱

  胡雪峰铁了心要转会

  江苏省体育局有关领导表示,胡雪峰转会申请已被驳回,但小胡本人依然没有放弃转会的念头。面对可能难以转会的局面,他表示已做好了最坏打算。

  “我转会的想法从来没有动摇过,相信这几天就会有一个结果。”胡雪峰说。

  据小胡身边人士介绍说,由于省体育局某领导目前在国外出差,要等他回来后才能拍板这件事情。“现在胡雪峰能不能走还没有最后定论,但他坚持要转会。”该人士说。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维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