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看姚老板如何吆喝 25日联赛会定揭幕战对手

  姚老板果然是一个金字招牌。日前,中国篮协已经同意上海男篮的申请,将于12月19日开战的新赛季CBA揭幕战放在上海男篮的新主场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而身为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也将很有可能特意从美国赶回来,现身CBA揭幕战现场,这大大增加了这场揭幕战的吸引力。据了解,上海男篮在揭幕战中的对手有可能是浙江广厦男篮。

  看姚老板如何为自己吆喝

  因为姚老板,因为姚老板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一度沉寂的上海大鲨鱼男篮最近因为李秋平下课、刘炜闹出走、球员集体拒绝体检等等事件牢牢吸引着媒体的关注。日前,一直焦头烂额的上海男篮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中国篮协已经同意把新赛季CBA的揭幕战放在上海男篮的主场举办。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将揭幕战放在上海,是综合考虑的结果,“我们考虑到姚之队托管经营上海男篮,这个团队在赛事推广上会有新的举措,再就是东方男篮有这个主观愿望,主动向篮协提出承办的申请。”张雄也不否认,姚明因素的确是篮协最终决定将揭幕战放在上海的一个重要原因,“揭幕战,姚明很可能回来给球队造势,毫无疑问,这对球市会有很大的推动。”

  张雄同时表示,篮协没有跟上海男篮达成协议要求姚明一定要出席揭幕战,“我们没有要求俱乐部做这样的保证。当然,如果姚明能回来最好。”

  对手是广厦?还没最后定

  既然揭幕战选定在上海,那么上海男篮首战的对手是谁也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毕竟如果姚老板现身,那么这场比赛将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昨天,上海媒体报道称上海男篮首战的对手将是浙江广厦男篮,而《体坛周报》则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上海男篮首战对手很可能是东莞新世纪。对于这个问题,记者昨天也多方求证,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告诉记者,自己并不知道广厦的首战是否是客场挑战上海,“这个事情要到25号开过联赛委员会会议才能确定。”叶湘玉说。

  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则表示联赛的赛程虽然已经拟定好了,但是因为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上海男篮在揭幕战的对手是谁现在还不能说。而如果广厦最终亮相揭幕战,那么对于广厦的球迷们绝对是个好消息,一方面可以去上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另一方面也有机会一睹姚老板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