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动态-传胡雪峰想转会山西 姚老板或现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5  东莞时报

  CBA集装箱

  CBA新季揭幕战在上海举行

  本报讯  中国篮协宣布,2009/2010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2月19日在上海打响,身为上海队老板的姚明有可能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近日收到篮管中心的批复函,同意了俱乐部“承办2009-201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的申请。这意味着12月19日的CBA新赛季联赛揭幕战正式落户上海。

  目前,随着队长刘炜的归队,上海队正在训练基地进行新赛季的最后备战,虽然之前传出皮科特和奥德杰等强力外援有望加盟球队。但是直到目前为止球队的外援依旧没有最终敲定,只是引进了曾经在云南队效力的中华台北球员颜行书。

  据悉,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19日揭幕,由于云南队退出,CBA联赛只剩下17支球队。常规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共有36轮比赛。上海队揭幕战的对手仍没有最终确定。

  本报讯  据江苏媒体报道,先后与哈维和杰米尔续约之后,南钢俱乐部随即展开了与中方球员续约的工作,由于新赛季俱乐部的投入有所降低,球员与俱乐部就薪水问题产生了分歧。

  事实上,由于上赛季俱乐部赤字严重,在本赛季备战期间,就有相关领导表示要大幅削减球员的薪水,于是,俱乐部方面希望球员的薪水维持上赛季的标准不变,不过这与球员期望有较大差距。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表示,按照以往惯例,每年的薪水都应该按照一定比例逐步递增,维持现状也等于变相降薪。

  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表示,近日就会与所有球员签约。

  此外,对于胡雪峰转会一事,陈忠也作了回应,他说:“胡雪峰目前并没有向俱乐部提出申请,球员的人事关系都在体育局,如果体育局同意胡雪峰转会,我们俱乐部也不会反对。”据了解,胡雪峰最有可能的去向是山西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