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回归山东任助理教练 斯威夫特来华亦和他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2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曾经在山东男篮效力多年的图科又杀回来了!21日晚,图科冒着严寒飞抵济南,从23日开始,他将以山东男篮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训练场上。

  上赛季带着膝伤帮助山东男篮打完季后赛后,图科第一时间飞回了美国疗伤,经过医生的系统治疗后,图科又重回赛场。今年8月份,他专程回到山东举办了图科篮球训练营。临走时他表示,接着就要到韩国KBL联赛打拼。按规定,韩国联赛是从9月1日开打,一直到2010年3月份结束,图科半途回归山东男篮,足以看出他对山东男篮的感情。

  图科舍不得离开山东。上赛季在离开山东时,他曾经多次说过:“我还会回来的!”这一次,他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据了解,山东男篮之所以聘请图科归队做助理教练,主要还是从感情方面考虑。上赛季打季后赛的时候,图科的膝伤已经很严重了,有几场比赛他都是带伤上阵,“好几次他都是赛前一个小时打上止痛针,然后再上场拼搏。”图科这种精神让教练组和山东黄金集团高层很是感动,在得知图科有意回来做助理教练后,山东黄金集团高层想都没想就给予批准。

  为了能早日回归山东男篮,图科今年为山东男篮做了不少事情,今年夏天,他通过关系组织了一支得州明星队到中国打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山东全运男篮就与这支队伍练过几次兵。除此之外,他还为山东男篮推荐了外援艾米特,而正是先签下了艾米特,斯威夫特才更愿意与山东男篮签约。图科做的这些事情,山东男篮都看在眼里,“他实心实意帮助我们,我们也要帮助一下他。图科其实很不容易,别忘了,他养着三个孩子啊。”正是考虑到种种感情因素,山东男篮才决定聘请图科回来做助理教练。

  据主教练巩晓彬介绍,在今后的训练中,图科将主要负责外线训练,“我相信他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