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坦言转会和韩硕无关 时间巧合引发内讧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1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熙罗11月22日南京报道 胡雪峰的转会最终被江苏省体育局拒绝,这是一个预料之中的结果。然而对于南钢而言,这条消息的确来得不是时候,毕竟3天前,韩硕刚刚在自己的博客中抱怨了体育局拒绝他转会。在外人看来,现在的南钢多少有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意思。

  在韩硕爆出转会被拒后3天,媒体又将胡雪峰提出转会摆上桌面,的确容易让球迷产生联想———南钢是不是开始内讧了?胡雪峰显然知道他递交转会申请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因此第二天他就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其中有一段这样写道:“有人觉得我现在提出转会和韩硕提出转会有关,我的回答是,没有关系!”

  胡雪峰想转会被媒体曝光后,人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他是不是和韩硕之间有什么矛盾,但实际上两人递交转会申请几乎是同时进行的,“其实在上个赛季前我就有转会出去的想法了,口头上也和领导有过交流,但去年情况比较特殊,小唐受伤不能打,如果我那时候走,对不起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今年联赛结束后,是全运会备战,考虑到球队整体的稳定,我认为等全运会结束后正式提出比较合适,虽然有朋友说那个时候再提,时间已经比较紧,但我还是坚持了我的决定。”

  其实胡雪峰和韩硕都是在全运会后递交的转会申请,只是韩硕自己先在博客中透露被拒绝一事,恰巧媒体又在3天后报道了胡雪峰想转会一事。时间上的巧合,也给人制造了一种假象,胡雪峰的转会是在针对韩硕。这样的局面显然是南钢俱乐部和江苏省体育局都不希望看到的,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就说:“胡雪峰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我们希望媒体和球迷多关心球队的备战情况,为球队创造更好的环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