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摘牌大会七队出手1人转会 姚之队解为何弃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实习生朱明月)昨天下午,2009-2010赛季CBA球员短期交流摘牌大会举行,最终有7支队伍出手摘牌,但是只有一人转会成功:山东队组织后卫王刚临时转会浙江队。

  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参加CBA联赛的各支球队都要有球员上榜,这样有利于彼此之间进行球员交流,也可以让部分年轻球员有上场打球的机会。

  在摘牌大会开始之前,共有包括云南队在内的17支球队提交了球员挂牌名单,八一队因为其体制的特殊性,既不参加挂牌也不摘牌。

  但是各队上榜者均为替补或年轻球员,很难引起其他球队兴趣,此次多数球队都主动放弃摘牌机会,只有浙江、辽宁、山西、山东、东莞、新疆和广东等七支球队参加摘牌。

  在4轮摘牌过程中,仅有山东球员王刚在第二轮被浙江队摘走。其他被摘下的20名球员,都是被各自母队摘回,属于“到此一游”的性质。

  上海男篮此次也放弃了引进球员的机会,“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俱乐部刚刚接手球队,还是以稳定为主。我们主要还是内部挖潜,另外俱乐部认为现有球员加上外援,已经足以承担本赛季比赛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姚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