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摘牌会成一人舞台 山东首发控卫被浙江摘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9-2010赛季CBA运动员短期交流摘牌在篮协联赛办举行,各俱乐部通过电话会议进行摘牌,最终有21名运动员被摘。但其中仅有原山东黄金的王刚在第二轮被浙江稠州摘得。其余20名则都是被原俱乐摘回。而此前一直被传有意引进王刚的八一队则根本没有参加摘牌会。

视频-CBA新赛季摘牌缺大腕 黄金一代球员重掌教鞭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黄金的后卫王刚在第二轮第四位被浙江稠州(原浙江万马)摘走。其他的队员都被原俱乐部摘回。广东宏远的陈大伟在此前传出了转会新疆的消息,但此次摘牌会上又被摘回了广东宏远。

  在摘牌会开始之前一共有包括云南俱乐部在内的17家俱乐部提交了球员挂牌的名单。八一队因为其体制的特殊性既参加不挂牌也不摘牌。“他们因为涉及军队编制的问题,你说假如八一摘个人去是算军人还是不算军人呢?摘牌是属于短期交流,军队在这个问题上比较复杂,所以他们就不参加了。”

  如此一来这就意味着此前盛传的王刚接替刘炜加盟八一的事实根本不可能在摘牌会上实现,“他们(八一)如果真的是想要王刚的话,现在只能通过长期转会了。”张雄解释说。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