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侄子表现抢眼 亚青赛中国队狂胜沙特80分

  晨报讯(记者 佟阳)U16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昨天拉开战幕,中国队以109:29狂胜沙特队,取得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中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第一次披上国家队战袍的郭艾伦本场比赛拿下了20分并有9个篮板球和4次抢断。上半场郭艾伦表现一般,6投2中还有4次失误。不过第三节郭艾伦大爆发,单节7投7中有14分入账的同时还有3次抢断和2次助攻。

  一提到郭艾伦,人们自然会想到现国家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作为和叔叔同样位置的郭艾伦不仅带球推进速度快,而且技术全面,作风勇猛,还拥有很强的弹跳和爆发力。

  由于辽宁盼盼男篮已经将卢伟、路遥、王大勇和吉喆四人租借出去,球队的内部扩展了空间,不排除16岁的郭艾伦上调一队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