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洋帅等到迟来的拥抱 刘炜:和姚没那么容易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06  新民晚报

  

  刘炜归队主帅邓华德与他热情拥抱周国强

  换上一身黑色的运动服,重归球队的刘炜,脸上笑眯眯,他准备好了。刘炜新赛季的征程,就从昨日下午的训练课上,与外籍主教练的热情拥抱开始……

  迟到的拥抱

  没料到,邓华德一上来就给了刘炜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回来,炜。今天先别上太大的量。”邓华德的脸上,分明写满了自豪,“他是一个有经验、有天赋的球员。我真的很高兴。”之后的2小时内,邓华德时不时将刘炜拉到一边讲解,很细致,见刘炜做得好,他还会笑着拍拍刘炜肩膀。

  “这是一个迟到的拥抱”,训练结束后,刘炜这样形容道。他承认,一下子就感觉外教很亲切,让他对未来充满信心。刘炜说:“虽然之前向队友打听过训练情况,但还是不及自己亲身体验。感觉挺累的。”刘炜说。

  还是那支队伍,队友一个都没变,外援暂时没到位,刘炜深知,肩负的责任,很大。“这些小队友,和我一起打了那么多年,就好好利用吧。”那么。姚明入主,会给球队带来多大改观、会将球市拉动起来?刘炜只想注重眼前,“先打好球再说。成绩上去了才是王道。”

  没有真想走

  风波已经平息,可外界终究是好奇,刘炜同“姚之队”、同姚明之间,前前后后分歧是怎样产生如何解决的。“过去的事情,没必要再提。关键是沟通,坐下来,谈开了,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前前后后,刘炜同姚明之间,通了好几回电话,“外面有传言,将我俩的关系,越描越黑。兄弟之间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就没的。”过去的两周里,刘炜同外界断了联系,看到外面说他要价400万、老婆怀孕要赚奶粉钱,诸如此类,他心里很郁闷,“心情肯定不好啊。但是这种东西,越是回应,炒得越是凶。”

  刘炜长吁一口气,“现在想想,觉得有些好笑,能有什么大矛盾?这么多年了,谁想离开上海?”

  本报记者陶邢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