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岁2米18张佳迪试训北京 CBA最高双塔即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53  新浪体育
21岁2米18张佳迪试训北京CBA最高双塔即将诞生?

张佳迪曾在美国接受特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身高2米18的辽宁籍球员张佳迪目前正在北京首钢队训练。在身高2米30米的孙明明之后,这是第二位出现在首钢训练中心的七尺巨人。但是张佳迪并没有和北京队有任何签约,目前双方的接触仅仅停留在试训的基础上。

  张佳迪1988年9月出生于辽宁鞍山市,母亲以前是辽宁女篮的主力队员,父亲身高1.90米。张佳迪幼年时曾在鞍山市体校进行了不到一年的篮球训练。2001年,13岁的张佳迪正式进入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当初并没有进入篮球队,而是进入了排球队,当时他的身高约1.80米,但仅仅三年的时间,他的身高开始疯长。专家通过测骨龄显示,他的身高至少可以长到2.20米,随后他转去了辽宁男篮。

  身高2.18米,21岁的张佳迪拥有一流的弹跳和腿部爆发力,三年前他曾前往美国参加“大个子训练营”。张佳迪在美国一露头就立即引起当地教练的注意,并被亲切地称作“来自中国的小姚明”。

  上赛季,张佳迪从辽宁队转会广厦,但是并没有得到主教练王菲的重用,在13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4分钟,得分只有0.8分外加0.9个篮板球。在经历了一个失意的赛季后,张佳迪重返辽宁,但是由于辽宁队内线已经有了2米15的韩德君,张佳迪依然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目前,张佳迪正在北京试训。2米18的张佳迪加上2米30的孙明明,平均2米25的内线让人想起了昔日巴特尔和单涛的组合。但是这一切都还属于大家的猜测,据了解在北京队上报总局的新赛季注册名单中并没有张佳迪的名字。这样就意味着,本赛季张佳迪不太可能身披北京的战袍出战。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佳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