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归队“一抱泯恩仇” 有人质疑转会风波是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13  法制晚报

 

重新归队的刘炜(右)与上海新任外教邓华德热情拥抱 供图/IC

 

  本报讯(记者孙毅)“过去的都过去了,现在要想的是怎么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怎么配合新教练把上海队的成绩搞上去。”选择留在上海男篮的刘炜说。

  昨天下午,上海男篮在上海梅陇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焦点人物刘炜在转会风波后首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球队新任外教邓华德用一个“熊抱”欢迎这位球队核心归来,闹了两周的转会风波终于消停了。“前段时间因为大家沟通上的问题,让我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现在一切都好了,我们的关系可以说又回到了以前吧。”刘炜昨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我还是很看重我和上海队这份多年的感情以及上海球迷对我的感情,我是球队的中坚力量,所以我最后还是决定留在队里。”

  此前,刘炜被媒体报道去意已决,无论如何要转投八一男篮,而如今,他把一切都归咎于一场误会。

  难怪有人怀疑,所有关于刘炜转会的纠纷其实都是“姚之队”策划的一场戏,为的就是让这支多年徘徊在CBA底层的球队,得到更多的关注。

  背景链接

  11月初,上海媒体爆料,李秋平因病“下岗”,不再担任上海男篮主帅,核心球员刘炜为高薪谋求转会八一。

  之后,刘炜及其经纪人、新接管上海队的姚明和姚之队,成为新闻媒体的宠儿,围绕着他们之间的诚意、薪水、转会等问题争议不断。

  最终,在上海市领导直接出面调停下,刘炜选择留在上海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