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放鸽子浙江陷被动 亚洲外援敲定前伊朗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3:33  都市快报

  桐乡报道 昨晚在桐乡的热身赛中,CBA浙江稠州银行队以88∶92不敌华盛顿快时特队,但斯奈德没有出现。“你们之前的报道也没说错,当时我们双方确实说好了,但现在他家里有事,来不了了。”主教练郑武说。

  本月初,缴纳了50万美元保释金、并和指控他打人的受害者达成庭外和解后,躲过牢狱之灾的斯奈德通过经纪人联系上了上赛季的老东家。“当时我希望他过来试训几天,看看状态再决定签约。”据郑武介绍,俱乐部给斯奈德买好了机票,还协助他办理签证,没想到最后还是被他放了“鸽子”。

  斯奈德上赛季场均为万马贡献34.9分,但失去这样一个得分点,对稠州银行队来说未必是坏事。今年4月入室暴力袭击邻居被捕后,斯奈德曾做过精神测试,他还有攻击狱友、绝食等不正常举动。郑武也坦言,因为没见过面,自己对斯奈德目前的精神状态是否正常也没底。加上因为官司,斯奈德已经大半年没打过球,他的技术水平也没法用上赛季的数据来衡量。

  斯奈德黄了,稠州银行队的引援工作更加紧迫,球队的两个外援还没有确定。郑武表示,看了不少外援的资料,但来试训的人都不令人满意。好消息是,本周末稠州银行将正式迎来一个亚洲外援(不占外援名额)——前伊朗国家队后卫卡姆兰。记者 楼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